close

男人靠眼睛 女人靠耳朵


 


  新婚夜,當她兩眼脈脈,深情無限地問我:你愛我嗎?我幾乎連一秒鐘的猶豫都沒有就脫口而出:愛,當然愛!在我一遍遍的深情表白中,她終於達到了性高潮。


  自此,我愛你成了我們性事中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內容。起初我並不怎麼在意,只當她是小女孩似的好玩。時間長了,我終於開始感到厭煩,每次她問我,我都會含糊其詞地一語帶過。


這種沒有變化的表白對我來說,不僅幼稚而且可笑。然而每次做愛,她都會鄭重其事且深情款款地問我:你還愛我吧?每每我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情趣也在瞬間蕩然無存。


你們男人就是這樣忘恩負義!看著她憤恨不已的樣子,我越發地忍俊不禁,我把她抱進懷裏,在她耳邊小小聲聲地說:我愛你,老婆!


  性學家說過,男人是用眼睛去愛,女人是用耳朵去愛。愛情並不是無法言說,關鍵在於男女兩性性心理的不同:男性很少言愛,也不依靠語言的刺激來獲得性興奮,而女性恰巧相反,她們喜歡來自語言聲音的誘惑,並在性愛活動中對此樂此不疲!


她們在做愛中,除了希望男方給予愛撫、親吻外,還希望聽到男人的甜言蜜語。男人做愛時,多說幾句我愛你你的身材真美你真性感等等讚美之詞,對調動女性的性欲與性興奮無疑是有積極作用的。


  另外,文中妻子對我愛你的要求體現了她內心不安、對愛情沒把握的一面。


所以,丈夫應瞭解妻子對愛情的想法,平時多陪陪她,幫她做做家務;經常帶她一起參加朋友聚會,讓別人感受到你能充分尊重她,體現她在你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從生活中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是穩定、專一的。


 


 


多多讚賞另一半一定是對的


我也要多多跟老婆說


我愛你


這是一句彼此都很喜歡聽的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