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大的嚇死人
看采文的感冒也好的差不多
就約他去吃台糖最有名的酵母冰
於是就從阿公家
慢慢地騎腳踏車去
一路上采文好開心
很興奮的笑著






沿途因為孕婦媽媽肚子餓
買了救命仙丹「7-11的關東煮」
不然又會「抓兔子」


看文文的表情就知道
怎麼你有我沒有
討厭


幸好腳踏車一騎上後
又恢復好心情的笑瞇瞇


到了販賣店後

文文挑選了她的最愛「草莓冰」
而我們也選了「酵母冰」

就這樣大快朵頤







好吃吧!!
看我吃的表情就知道
文文:我等好久了,之前媽媽都說我感冒還沒好,不可以吃冰!!現在總算讓我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