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呂老師的結緣
是從欣賞他的高人氣部落格開始的
而更進一步的接觸是因為四年前(好想是)
為了讓阿妹跟那魯結親家而提出配種的需求
只是那時那魯因為受傷而和BILLA結成親家

http://tw.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mid=4757
BILLA也真的是箇中高手
到手的肥羊一下就給它解決

而這次又是怎麼回事呢
這就要從部落格說起了
有位犬友自從上次領養了一隻小狗之後
不知怎麼了特別喜歡阿妹(我也很喜歡
喜歡阿妹那種野味
而且在別人的部落格上找到了非常漂亮的種公
希望我可以「借」種來留住這兩隻他心目中的好狗
而這隻漂亮的種公就是威魯
好巧不巧的
犬友所找的部落格就是呂老師的部落格
我也藉此給犬友相關的聯絡方式
請他詢問是否方便配種
真巧
原本應該在北部生活的威魯近來都在呂老師那
一切都是這麼「巧合」
原本經歷了四年前的慘痛經驗
想說不要再讓阿妹生了
在這麼多巧合和被說服的情況下
努力地給阿妹補維他命E
就是為了這次的重要「結合」






算準了時間就啟程前往后里
不但阿妹的TIME到了
而且又是遇到有時間(如果不是的話,我也無法讓他們圓房)
和呂老師聊了不少有關威魯的過往
發現威魯的後代很少
原因不是因為主人不給配
而是威魯性急
常常失敗(呂老師說10次只成功2次)
許多人牽來配種都配不成
我才知道原來還有「DIY」的方式(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其中成功的一次就是DIY的)
在小倆口調情大戰了好久之後(約有半小時吧)
還是無法完成「結合」此重要大事
打算放棄之餘
心中不斷想著一定要成功
不然可能沒機會了
就這樣
成功了(我的念力很強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BILLA是箇中高手吧
而育種這也是我去拜訪呂老師很重要的源由
相信這次一定是妥當的
結果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