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09.14
星期一(廢話)
等了好久
總算可以拆線了
過兩天我就可以洗頭了
醫生說傷口復原的很好
今天拆線後
過兩天就可以洗頭了
但是這三個月還是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頭暈等問題
接著就請醫生幫我開診斷證明
希望這些皮肉之痛可以讓「保險」可以幫我分擔醫療費
我也會將往後理賠的金額
拿去做「最有意義的事」(雖然錢不多,我也可以學那位樂透得主)

或許是慶祝我可以準備碰水了吧
晚上居然下起雨來
那也好
不然一個多月沒有下雨了
天氣又這麼熱
總是要平衡一下

拆線後
回診總算告一段落
接著就要好好讓自己恢復健康
但是初期醫生還是交代不可以過於激烈運動
所以
首要目標
「爬枕頭山」(之前頭傷無法好好躺枕頭,還真不好睡)
再來爬八卦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