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
或多或少因為工作關係
意外
久座
或者姿勢不良
常常造成酸痛或者脊椎側彎
所以必須要尋求醫生給予治療或者舒緩
上次透過朋友的介紹
前往台中的中醫診所「試探」了一下
今天晚上約了診特地去就診
發現
1.這家診所是一間賺錢的醫院,因為上次提過了,裝潢真的很「木質化」、「質感化」。裡面的行政人員說,這
    是醫生提倡的讓患者來這裡沒有來醫院的壓力。
2.就醫治療復健的人還真不少。可見這個領域潛藏許多商機,因為這中醫診所在二~三樓,不是利用黃金的一樓
     店面,可見醫生的魅力是很大的。
3.因為我之前為了自己的及脊椎已經找過許許多多的醫生和民俗療法,對於醫生的診斷心裡都會有個譜,透過會
    診後,醫生察覺我有過敏體質和頗為嚴重的S型脊椎側彎,建議我做「自費」的療程。也就是差點讓我走不出
    去的高級治療。

或許這兩個強項(整脊、調體質)就是此診所的強項,所以整個診所的裝潢都非常漂亮,患者也絡繹不絕。
但看過許許多多的治療,我還是會抱持著,及時有效,但是費用會不會高了點,為了這個治療,我可能要犧牲許多晚上活動的時間和星期六請假治療,以及小孩一個半月的幼稚園費用。

幾經考量
我想在找找有沒有其他醫生
可以緩和或治療我這「天生」的畸形
而且費用是可以接受的

寫這些不是否定該醫院的治療
而是我有點「怕花了沒效果」
也不是吐嘈朋友介紹的沒有想像的好
而是表瘩就醫的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