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狗初長成

每隻狗狗都很認真的在長大

而且為了營養還會拼命的搶食

管他是兄妹還是姊弟

雖然已經斷奶了

有時候還是會跑去吸阿妹的奶

也不管是不是「媽媽」還是「阿嬤」

為了讓狗狗發育良好

盡量給予充足的食物

有時給飼料

有時給鮮肉

為的就是希望他們不要營養不良

但也造成雞頭量大增

這些小羅波頭

一點也不會客氣

一隻嗑一隻雞頭

先吃完的還會去搶別人的

因為近來比較沒空

所以也只有先餵飽他們而以

沒有時間教他們「開飯前等待」




看到我臉上的疤痕了嗎
那就是為了搶食的英勇傷痕
不!應該說太白目了
居然敢去惹最凶悍的阿嬤


吃不夠的
再給予飼料


這是目前我發現最兇的
吃的快就會搶別人的


但每隻小狗也不是輕易給他的




不要照了
我要吃快一點
不然又有人來搶食了


不要搶
這是我的


可惡
血滴到身上了啦


到旁邊慢慢享受


好吃
新鮮


快快快
動作慢了就被搶走了


好吃好吃
不用咬太多下啦


走開
這是我的


誰說的
這是我的啦


戰利品要快點吃

不要過來喔
不然讓妳知道我牙齒的利害


就這樣
大狗吃兩隻雞頭
小狗吃一隻雞頭
當然大狗要綁起來
不然小狗就絕對吃不到了
所以我說
雞頭很傷
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