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的太陽婦人部真的不簡單


太偉大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11/13是教學部員考試


我看到了「社會部」壯年部叔叔來參加考試


而這位壯年部叔叔可是一路上支持婦人部阿姨的公司高階主管


婦人部阿姨信心以來


都用心的培育小孩


目前三個小孩都是學會認真活動信心的男子部


而且都培育到國外留學


更在全國區長會時理事長當面肯定和讚揚


可想而知


婦人部信心的堅持


讓壯年部叔叔參加了社會部活動


進而更加認識學會理念


於今年更參加教學考試


更讓我覺得非常不簡單


因為海外有公司國內又有數間廠房


忙碌而沒有時間是可以想像的


但依舊願意花時間來透過佛法教學來認識大聖人的佛法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


一定是一家的太陽_婦人部信心努力堅持下的成果


看到這一幕可以說是讓我感動不已啊


加油!


我也要讓家中的壯年部與婦人部也能早日發心


參加那可以進一步認識佛法的教學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