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這一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但卻又是期待的心情
帶著阿妹前往后里
找BILLA去完成配種之大事

為什麼是忐忑不安呢
因為距離上一胎已經也有兩年了
為的就是要讓阿妹的身體好好調養和休息
希望可以儲備下一胎的能量
孕育更優良的下一代


透過呂老師的費心「報路」
我終於找到了BILLA的窩
一到那裡就是群狗狂吠的歡迎
真的是顧家啊!!

有經驗就是有經驗
BILLA廢話不多說
馬上嗅出「TIMING」到了
準備撥種
但是阿妹也是很挑很有個性的
所以我也只好將阿妹先固定住
再讓小兩口洞房



因為擔心最佳配種日期算錯
所以特別讓他們「爽」兩次
期待一舉成功

果然
阿妹很爭氣
一次就中獎了
也養胎養的很大
大到我都覺得太可怕了
果不出期然
懷了11隻小寶寶
破了之前的懷孕紀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有9隻小寶寶
在產後不久就夭折了
這些傷心的內容之前有敘述過了慟!有失去一隻走了!還來不及長大
就不再說了

最後僅存的兩隻
都是公的
體型很結實
也很健康

現在都跟歐弟的寶寶(也就是牠的姪女好複雜喔)
吃、喝、拉、撒、睡在一起
玩在一起
也常常為了食物打成一片
雖然比姪女還要小隻(晚出生了近10天)
但是卻很不認輸的努力長大



不管是雞脖子的搶食


還是獨食


或者保衛戰

都很奮力的對抗著

或許有人會問
怎麼這兩隻這麼晚才讓他曝光
或者這麼不公平
沒有多多寫寫他們的內容

因為我也還在觀察
希望他們可以長的健壯
而且並免造成呂老師的困擾
所以這麼晚才曝光

找時間我還會多多PO他們的照片出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他們也可以和那魯那樣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