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帶小孩去動物園讓動物看
只可惜遇到大雨
沒有好好的逛完整個園區
在一個好像「寵物店」的園區裡
有蛇類、爬行類、兩棲類、樹懶、孔隆魚等
讓我比較眼睛為之一亮的是
有一對很漂亮的烏龜
在做運動記(好害羞)


因為後面那隻烏龜拼命的推前面那隻烏龜
有觀眾看到他在欺負別隻龜
所以就用雨傘去戳後面那隻烏龜
我看不下去就制止他
並請管理員來解釋他們在幹嗎
不要再那欺負烏龜啊
想不到管理員跟大家解釋
他們是在玩啊
讓我覺得
這會不會再欺騙社會大眾啊
後來
我問了寵物店的老闆
他告訴我
這種烏龜是一級保護級烏龜
要超過30CM才有生育能力
所以他們這樣就是玩爽的
不會有小烏龜出現
也就是管理員說的沒錯
他們是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