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
無奇不有
但在21世紀的現在
「太陽底下無新鮮事啊」
不管是高官睜眼說瞎話我絕對沒有貪污
還是下雨沒下超多,居然造成「土堤」潰堤
有或者如
富少涉迷姦女星 拍性愛光碟
真的可以說許多事情真的是為自己增添不少見聞
而這則社會事件
更是讓我認清一件事
就是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不管在大陸還是在台灣
富商個個不但炫富
更是賺錢比喝水還容易
花錢都在比天文數字的
而妻妾都在比多比漂亮比知名度的
讓我這個市井小民覺得
有錢也不必要這樣糟蹋別人
有錢也不必要不把別人當人看
有錢也不要以為錢是萬能
讓社會觀感如此不佳
照理說
有錢人大可用錢來滿足他所有的「有錢人的慾望」
何必傷害他人呢
許多女名人甘心願意成為被錢收買的錢奴是她的自由
但是為了賺些錢卻必須迎合這些「有錢人」的怪癖也真是可憐啊
古人有云
富不過三代
這點我一直覺得不合邏輯
但歷史卻一再證明如此
我想這都是因為「教育的方法不對吧」
希望
也期待著
這些有錢人能為社會多做些公益
讓更多人感謝
而不是讓更多人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