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暑假就要過完了


采文也快開學了


想到這兩個月以來


老婆安親班、游泳班這樣載來載去的


還真的是「孝女」啊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開學前半個月


岳父打電話來問說


開學前要不要一起去一趟大陸北京走走


我在某個旅遊公司找到價位非常便宜的喔


就這樣老婆一直跟我遊說


說我們結婚到現在也已經八年了


除了結婚時出國去蜜月之外


都沒有再出國了


那個誰誰誰已經出國好幾趟了


好啦


一起陪爸爸媽媽出去走走


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ㄟ


采文順便帶她出去看看


晉典在請媽媽協助照顧


說真的我也很想出去走走


但目前的家中人手不足


如果一次兩個人都出國


那運作上會有很大的問題


加上難得青年和平文化節剛好強碰到


幾經考量之下


還是放棄這難得可以和老婆岳父岳母一起出國的機會


老婆卻是動作非常迅速的趕快辦理相關的出國事宜


馬上帶個采文去照相辦護照


並且跟媽媽請假準備來趟夢寐以求的出國遊


 


說也奇怪


都要出國了


老婆前幾天也都不好好準備出國的相關衣物等


反而心血來潮的將主臥房大大的整理一番


並且改變的房間格局


這可是大工程啊


加上月底了公司要整理帳務、學會活動


所以老婆可是忙翻了


每天都忙到很晚才睡


這時候小孩都歸我管


所以為了騙小孩我都比較早一點點睡(約12點)


 


八月二十九日


采文的返校日


也是老婆和采文準備出國的日子


早上帶去返校


並跟老師請假(老師一定覺得,都放了兩個月了還不夠,還要請假


早上的時候老婆也不得閒


洗衣買菜幫我準備中午要吃的午餐


還幫我燉了一鍋控肉和湯好感動喔


快中午時我才載采文和老婆去高鐵站搭高鐵


(岳父從左營搭高鐵和他們約在桃園見面,搭傍晚的飛機)


采文第一次出國顯得非常興奮


載他去高鐵站時她很開心的抱我


並親我跟我說爸爸再見(女兒真的是很貼心


和老婆吻別後就繼續回家上班


 


下午接晉典回家他顯得有點嚇到


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去載他的


但一下子就回神了


也沒有問媽媽去哪裡(好神奇喔!應該說神經好大條喔


回到家馬上準備晚上的餐點


那裡知道這小鬼皮的很


都不吃


騙了很久才吃一點點(氣死了!晚上不給你吃點心了


一點都不配合辛苦的老爸



收拾了餐具洗了碗趕著去參加學會活動


害老爸活動遲到


說也好玩


晚上還生龍活虎的晉典


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怎麼也叫不醒


一直睡到活動結束


醒好醒來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如何用摩托車載睡著的他


因為睡的很飽的關係


當天晚上跟他奮戰了很久


帶他去餵狗


唸書給他聽


陪他完成學校的「作業」


一直到半夜盧快一點才睡著


真的是……………快累死了


 


今天晉典有問到媽媽姊姊


我都很技巧性的回答說


媽媽帶姊姊出去


晚點回來


想不到他就沒有繼續問了


第一天的晚上沒有吵著要找媽媽安然度過




後記:


早上唱題時


看到桌上寫著


「DEAR老公~


謝謝你


讓我和采文出去玩


放你和晉典在家


真令人不捨


可是沒辦法


下次一定要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出國玩喔


好好照顧自己和晉典


我也會把采文顧好的


I LOVE YOU!


               你的璧」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