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日


今天因為昨天和晉典的奮戰晚睡


造成早上睡的有點晚


幸好帶去學校時還趕得上早操


但起床到帶出門可是折騰了好久


不是不讓你換衣服


就是指明要喝冰的羊奶


不要喝溫熱的羊奶


到了學校更是不要進去


賴在我的身上不肯進教室


原本可以早早回家開店的


多花了好久的時間安撫他沒有睡飽的情緒


 


有了昨天的經驗


知道晚上絕對不可以讓他「小睡」


趕緊張羅晚餐哄他吃飯(老爸難為,小鬼們都太好命了)吃飽好去公園玩溜滑梯


那裡知道忙到七點半多才吃丁點


還吵著要看喜羊羊(真的是吃定老爸了


原本說好看完之後要去公園溜滑梯


怎知道廠商挑在八點多來下貨


又折騰了大半小時才帶晉典去溜滑梯


幸好晉典很識相


不吵不亂的


等我們下完貨




帶晉典去公園玩可是他的一大樂事


只是這次少姊姊陪他玩


有點不知道一個人怎麼玩


說也奇怪


晉典居然也沒有吵著問說媽媽呢姊姊呢


我要姊姊陪我玩(好險)




小孩子就是容易跟小孩子玩在一起


原本默默在玩的他(搞自閉)


後來跟小哥哥玩得不亦樂乎


跑啊!跳啊!爬啊!溜啊!的玩得滿身濕透


一直玩到十點多才不捨的跟我回家


(又是累死我了昨天晚睡又沒有睡午覺)


趕緊幫他梳洗完


想說今天這麼累應該比較好騙他睡覺


怎麼知道他是勁量鹼性電池


電力十足


還是到十一點半才睡著(天啊!




在公園玩的時候


老婆的好友打電話來關心


(問看看星期天的活動票如何處理)


順便關心看看一個男人騙小孩騙得如何


聽到我將小孩唬的一愣一愣的


一點都沒有吵著找媽媽


他也大為驚訝


猜想說平常一定是老婆都陪晉典睡覺


所以晚上晉典都不會找她




其實不是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晉典就是這麼黏我


晚上如果很晚我還沒回家會哭著找我(老婆跟我說的)


但這兩天晚上(很晚了)晉典也沒有哭著找媽媽(幸好沒有,不然我就要哭了)


說真的帶小孩真的很累


讓我想起談話節目中的內容


只要讓老公獨自一人帶小孩


不出兩個月


老公一定會瘋掉


馬上接老婆回來不敢跟老婆嘔氣(哈哈哈!有點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安然度過老婆不在身邊的第二天


也是晉典沒有找媽媽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