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裡的腥羶信件



分類:心情手札

2008/06/17 15:55


 


不知道大家的信箱裡會不會經常收到一些很腥羶的信件,我是沒有點進去看過,因為我怕中毒,只是光看那個標題就覺得應該是賣A片的。


 


每天都在刪那些垃圾信,真是有夠煩,不過那些信件的標題非常的吸引人的注意,也非常的聳動,讓人家一看就覺得「大有來頭,內藏玄機」


 


有一次有一封標題叫「我女朋友昨晚濕了一整夜,是我很強吧!」,他連續寄了三天,而且每次一寄就是十幾封,第一天我刪掉,第二天我還是刪掉,到了第三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我回信給他,我也回了十幾封。


 


我說:「你女朋友濕了一整夜,可能是尿失禁了,才會尿床,你要快帶她去看醫生才好。」


 


還有一次有一封標題叫「想不想看我家隔壁的女老師自慰」他也是連續寄了好幾天,我也忍不住回信給他。


 


我說:「我們家隔壁的男老師也自慰,你要不要看,連他家的狗都會學他唷!你想不想看。」


 


還有一封標題叫「我女朋友被我X的吱吱叫」,同樣的還是每天都寄,而且一次都寄了好幾封,怕你沒注意到它的存在,我也忍不住回信給他。


 


我說:「你女朋友為什麼會吱吱叫,你女朋友是老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