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一種很有趣的特性
就是容易習慣
當一個人做某一種事情到一種階段
也就是養成習慣的時候
那個習慣就會陪伴你一輩子
除非很刻意的去轉變
不然是很難改變的

為了明天的佈局
為了往後的後繼培育
為了讓人才更加發展
為了組織年輕化
所以四部都做了大幅度的人事異動
而人事的職務
也是使命
如果將他當作是權力
那這個使命就沒有意義
反而會讓人腐蝕人心
如果當作如池田先生鼓勵的
是因為人讓這個使命發光發亮有價值的話
那使命就是讓一個人成長的職務

有時候人性就是這樣
有些人因為使命的異動
一開始的初衷也會跟著異動
變的患得患失
調升了高興
卸任了失落
也失去了為了廣布的熱情
或者看到別人使命職務比自己高
就因為那種「拉不下臉」的人性作祟不想活動
不想信心
不想唱題
我想這些都不對
也不是我應該具備的心態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所有的奮鬥都是對御本尊負責
這些所有的人、事、物
我就當作是『善知識』
當作是為了幫助我更成長、前進的動力
所以
就算是調降或者兼任
又或者副職
我都期許自己一定要無得失心
落實池田先生的指導
讓自己的使命發光
讓自己在廣布的這條路上「勇猛精進」
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
更重要的是培育比自己優秀的後繼人才
以絕對勝利的一念努力
一定要勝利的迎接明年池田先生來台
更要創造全家宿命轉換的成果
以更大的冥益功德來證明妙法的偉大
加油吧!!
一念盡億劫之辛勞,念念生起,所謂南無妙法蓮華經,是經進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