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們家裡沒有人有吃檳榔
怎麼看起來很像血漬
這到底是什麼啊??
難道有外人闖入??


後來發現
原來是我們家歐弟準備當媽媽了
現在正在流「經血」
加上每次都是這樣跳上圍牆
所以牆上都會留下這可怕的血跡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12月4日我第一次發現歐弟流經血
本來外陰都沒有腫腫的
卻滴下經血
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我就不可以隨便放風了
要一直關在二樓陽台直到配種
但是我擔心上次阿妹沒配成功的錯誤重蹈覆轍
請問有哪位大大提供經驗
到底是見血後14天配種最好呢
還是何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