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按照原訂計畫要去花東4日外加高雄老婆娘家1日
足足有5天不在家
擔心這五天
家中的五犬將沒東西吃
所以
想出乾脆將整包的飼料倒進桶子
放在遮雨的地方
放牠們自由取用
因為平常一包飼料大約可以吃一個星期至十天左右(在我控制分配下
而飲水部分也不擔心
因為陽台外面有許多盆的「蓮花」養殖的水盆
想說這樣應該OK
就放心的出遊

但人算不如狗算
貪吃的牠們
在年初三我媽過來家裡尋尋就打電話給我
狗狗沒東西吃怎麼辦(隔著玻璃門他不敢出去陽台,因為狗狗對他不熟)
聽到電話的我差點暈倒
才三天就沒了怎麼可能
所以也抱持著不相信媽媽的話
因為他沒有出去看怎麼可以確認呢

等到我返家的那一天
親自去巡視了一下
天啊!!
真的鍋底朝天
都空了
而且龍龍、阿妹還有點微胖的樣子
唉!
我就是忽略了狗狗的貪吃的大食量
和吃東西時可能會強先吃弱撿食
因為我想說這麼多飼料
強的吃撐了
弱的也會吃到飽才對
幸好五犬將都健康無事就好
下次
如果還有下次出遠門
一定要準備兩包

PS:回來掃大便掃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