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在多久前

高速公路被戲稱為全國最大的「長龍停車場」

就是因為「塞車」讓用路人將高速公路當停車場

而且是非常可怕的惡夢

至於塞車的理由百百種

「收費站」是一個非常大的主因

所以才會有「電子收費站」的產生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期待這個設備的運用

讓大家可以不需要「停車」再開

一樣要繳費何須這麼「不先進」呢

即使有人抱怨「錢早就收過頭了」還要收費

但我是抱持著期待收費而有更好的用路品質和服務

想不到想不到啊

期待總是落空

原本的期待快速通過居然是「用多少收多少」

原本的期待快速通過居然是「隨便扣你過路費」

原本的期待快速通過居然是「用路人的個資沒有保障」

原本的期待快速通過居然是「官商不清」.........

所以我不裝了好久等他品質好點再裝

等到的卻是一堆新聞的負面報導

更讓我「不舒服」的

是那承辦者的態度

有種「我就當選了,不然你要怎樣」的感覺

所以我就不爽裝了

直接退租(退用)

 網站網址:https://css.fetc.net.tw/  (免另外註冊,直接網站上填表單即可退租)

 

201401生活寫真2014-01-30 10.47.29.jpg

順便在車上貼上「不爽裝ETAG,免儲值一樣上國道」

表達心中的不高興

但我內心是支持電子收費的

因為它真的很省時

像我這次春節在開夜車(沒有跟大家塞車的時段)
比我以前人工收費時間縮短約20分鐘

感覺就很棒

期待

這個「跟得上時代」的電子收費系統

也能真的「跟得上時代」的公平與方便

 

後記:因為有朋友送我幾張貼紙,所以我才有機會貼。

      那天有位客人買完東西離開時,又繞回來跟我要了一張貼紙。看得出來,這位客人跟我一樣不爽ETA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