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和小孩去大學校園走走
到場晃晃看看
找找看有沒有新奇或者特別的事情或事務
就這樣被我發現
肯氏南洋杉不知道是被破壞還是怎麼了
居然在不到一個人的高度
側面長出了好幾枝幼苗很容易就吸引我的目光
好奇這一叢嫩葉中會不會有小動物躲在裡面
或者是有鳥巢住在其中
想不到趨進一看居然發現這個可愛的生物
原本以為他在做特技表演
還單手拉住他的身軀
感覺比藍波還要勇猛
認真仔細一看感覺不太對勁
於是試著嚇唬嚇唬他看看他會不會逃離
看他一動也不動的依然懸掛在那裡
我就發現事情不是像愚蠢人想的那樣
原來他是一不小心被枝葉所絆住而無法脫離
長掛枝頭而一命嗚呼
會被我發現也是因為隱密不容易被小鳥吃掉
我也只能哀悼這可憐的小傢伙
而不去破壞第一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