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兒子已經國小六年級了
這個時候最開心的是就是畢業旅行
會知道他要畢旅了
是星期天全家一起去爬山健行的時候
他帶著自己的愛犬台灣犬coffee 
開心的奔跑在舒適的桃源森林步道
邊走邊聊天
也談到隔天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而且是兩天一夜的旅行
開心的言語完全展現在他的表情與話語中
在愉快的健行後
去台中接姊姊鼓笛隊下課
順便是吃媽媽肖想很久的大餐(包肥)
真的是走的進去差點走不出來(太撐了)
回到家兒子就千叮嚀萬交代明天要早點叫他起床
於是讓我笑到冰桌的是
隔天早上問媽媽今天輸送孩子們上學還好嗎
媽媽說總共載了三趟
我很好奇兩個兒子頂多兩趟怎麼會是三趟
她說還要不是那個要畢旅的兒子
昨天不跟我拿零用錢和健保卡
到快到學校了才說忘了拿
只好繞回去拿
而最氣的還不是這個
而是叫我起床好幾次
還沒五點他就說我快點起床要遲到了
當我正準備要起來幫忙準備早餐
兒子又說媽媽對不起看錯時間了繼續睡吧
才剛睡沒多久又被喚醒說我時間是不是到了
要起床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也才六點多
就跟他說你自己先去冰箱拿麵包吃
等一下再來叫我(鬧鐘設七點還沒叫啊)
才剛有點進入夢鄉就被叫醒
只好起床梳洗準備帶他去學校
才發現也才七點而已
抱怨著說這小鬼平常睡超過七點叫不起來
今天可能太興奮了
連續起來好幾次
讓我快累死了
我只好安慰媽媽
辛苦了
兒子第一次畢業旅行難免比較興奮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不是嗎
只是他們比我們幸福
國小畢旅就兩天一夜
妳讓他提早到校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也祝福兒子有一個收穫滿滿難忘的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