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當然要好好補個眠
睡到早上快十點
想說不能再睡了
不然真的無法帶文文出去走走了
太陽會太大,可能變黑炭

(好高興喔!可以作爸爸的車出去玩了!!YA!!)



為了不要被曬黑,爸爸拿出怪怪的帽子!好好笑喔!



不會啊!我戴起來就很可愛




不然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爸爸,不要忘了!還要載阿妹和歐弟出去喔


這是大部分來散步的入口,也聚集了不少攤販!當然野狗更多,很兇的


愛漂亮的文文,連帽子都不戴了,都說好出來健行,想不到就是不換褲裝要穿裙裝!



怎麼樣,我這樣美麗嗎?!


我覺得我好可愛喔!!


好了沒!!?該走了,附近野狗很多ㄟ,我怕應付不了。


你看來了一隻氣勢很旺的,跟我長的一模一樣。

在我的制止之下,兩隻狗狗都安然無恙,不要主動去挑釁
不然又要上演古惑仔
因為沿路都是農民的果樹園
你看都是楊桃
只可惜因為之前的報導說楊桃不能吃............的
所以整片都荒廢了




看清楚喔!是「幹生果喔」,就是樹幹直接長出來的喔!


這就是他的花



跟文文稍微解說之後
就又大步向前邁進
影約聽到空中傳來鳥鳴
抬頭一看
看到寶了
就是國慶鳥「灰面鵟鷲」
但只可惜只看到一隻





相機不好,一直抓不到鏡頭!沒事飛這麼快幹嗎??(有看到我嗎?在樹梢中)

果然不負我的等待
終於照到一張比較清楚的

大鵬展翅!!

我們家文文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沒睡飽吧
都不太想走
一直撒嬌要背背
只好到中繼站稍做休息



阿妹來!你看看我,我有喝水喔!


你也有喝說嗎?不然怎麼口水這麼多。












文文,不要全部喝完了,爸爸也要喝



後來
因為文文真的不走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帶著狗狗去稍微繞了一下
許多地方的不滿陡的
帶都難不倒台灣犬





下次走的盡興點時
在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