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期待已久

終於等到星期六

可以去高雄看媽媽了

文文抱著期待的心情和阿嬤(也是要去看孫子)一起搭高鐵回高雄


為了避免舟車勞頓

讓忍動讓高鐵服務了


回高雄文文最高興了
可以看到媽媽和弟弟
而且還可以找出他心中的答案
『媽媽,你是怎麼坐月子的』


看著弟弟睡著的樣子
文文一副非常滿足的樣子



我也在旁陪著弟弟
有時候也要協助換尿布等
陪沒多久就覺得照顧小BABY還真不簡單
雖然他常常在睡
但醒來就是要餵奶(一吸就要半小時至一小時)
不然就是要幫他換尿布(感覺和文文不一樣,因為他是弟弟
把屎把尿的
幸好平常都有岳母在協助(辛苦了,岳母
才能讓老婆安心的坐月子


帶文文回高雄
雖然比較熱鬧
但也很擔心
因為擔心他很皮
會不小心弄傷BABY

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他非常開心
但也非常皮


都已經這麼大了
還要搶弟弟的奶瓶



偶而還會協助換尿布
拿濕紙巾給你
搶著要幫BABY擦屁屁
天呀!我哪敢給他擦啊



由於小BABY很小
不能開閃光照
所以就只能想辦法盡量不要晃動到
所以無聊照了些特寫
覺得才一個星期
弟弟好像又長大不少





因為前三天去醫院照光(黃膽指數過高
可能因為這樣有點脫皮(還是因為新生兒都會換膚?我就不知道了






















岳父說
弟弟比較好睡
比較成穩
不像文文小時候
很難入睡又容易醒
看著小寶貝睡的香香的
心中也覺得很滿足
趕快趁機會多照幾張
當然也會請媽媽保握時間睡覺(我也順便一起睡了!
因為生活作息要配合弟弟
不然真的很累

回到高雄文文還有另外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那就是SHOW他的新腳踏車給我看
這是阿公買給他的
可以和阿公出去騎腳踏車
他就非常高興





這次回高雄
也幫BABY洗澡(充其量我覺得應該是擦澡,用「泡泡水」洗)
我的媽啊
隔了四年
真的覺得............好小喔
真的不太會洗ㄟ
腦中回想起之前文文小時候
真的要養大還真不容易

另外文文真的很愛撒嬌和攪局
因為他也加入洗BABY的行列
而且是越幫越忙

小孩子真的很敏感
越到了晚上要回彰化的時候
文文的情緒就越難捉摩
依依不捨離情依依的
也是透過不少的溝通和對話
才將她騙離開高雄
都會想說
下次還要帶他下來嗎
來攪局的
但是想歸想
還是會帶她下來
因為畢竟他真的非常想媽媽和弟弟
那..............
文文我們下次在一起做高鐵回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