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
這一天
是我們結婚週年

為了慶祝這天的到來(其實只是找理由出去玩
我們決定要去國境之南走走
因為岳父之前旅遊展有買了住宿卷
不用可惜
所以就千里迢迢地軀車南下


看到我的準備了嗎
這是阿嬤特地為我準備的「烏龜背包」
我準備好出去玩了
你準備好了嗎



第一站來到了墾丁國家公園
當然不是要去「走」這個廣大的國家公園
而是「到此一遊」紀念照

全家出遊
連小晉典也在媽媽的懷抱裡喔


藉機會也讓文文認識一下大自然的奧妙
教她認識一下「含羞草」
你看
一碰就會縮起來喔




看到這幾張照片
我都會覺得
台灣的美景真的很多
就差在有沒有做好完善的規劃和設計
以及最重要的管理和維護
說真的
我是沒有去搭船啦
因為票價不便宜加上之前出國就見識過了(下次等文文大一點再讓他看看世面)





怎麼會放這麼多花的照片
因為這些花是在「台電核電展示區」照的
裡面環境還滿不錯的
充分展現出「核能」是安全的(實象還是假象我就不清楚了)
順便來讓采文稍稍知道核能(他知道才怪)
我也來瞭解一下我們的發電原理
和處理狀況

接下來的行程待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