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不知道是因為小狗狗要照顧的關係
還是我真的給阿妹、歐弟、龍龍吃太少了(兩隻雞脖子)
居然都給我瘦到可以看到許多排骨
之前也是這樣餵
都沒有這麼誇張
狗媽媽為母奶瘦了還可以理解
而龍龍也跟人家狂瘦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為了一扳三隻的身材
近一個月都大量給他們吃雞脖子
反正有好幾隻小狗都被領養走了
可以讓他們多吃一點了

從原本的兩隻變成四隻


渴望的眼神





狼吞虎嚥的龍龍
四隻雞脖子
不需要1分鐘
全部「吞」進肚
不是咬進肚喔
果然是貪吃的龍龍
速度要快才吃的多

因為已經有比較胖回來
不然我都不敢照
因為我會被原本的主人罵
龍龍啊!
我有幫你「討」蛔蟲
但是沒看到蛔蟲
吃也吃很多
但是就是不會胖
真是奇怪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