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
趁著老婆大學時代的好友結婚
大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
吃個飯


為了這個飯局
單單從彰化北上台北吃喜宴
好像又太單調了點
所以老婆的死黨建議到三峽走走
沒去過的我當然舉雙腳贊成


采文
你怎麼連最基本的「到此一遊」的照片都不願配合呢


到老街的廟前
有民俗技藝的陀螺在「練習」不是表演喔
因為技術不好
沒有將其「打」陀螺在「高杆」上的時間點抓好
這真的
真的很不簡單


老街就是要有老玩意
老東西
才稱的上有味道

這廣告腳踏車我太年輕了
只有從電影才看過


這老街重建的很棒(我覺得啦)
至少我去的假日
人山人海的






還有些特殊的小設計
讓人覺得「有東西可看」




那天天氣很不錯
配合老式建築
看起來就是漂亮




要打造這樣的老街
還真的是...........
起頭難
維持更難(我覺得啦)

還是紅磚打造的街景最耐看
最有味道

因為也沒有太多時間一間一間店面逛
所以有機會還是要來走一下
感受一下當年繁華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