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台江國家文化生態園區的步道散步
在這條鹽水溪的中間有許多沙洲
沙洲也有許多樹木的生長
我想說
這些應該是常態的沙洲
不然怎麼會數目長這麼大
那是不是也表示
這條溪的水量應該不會很大才對
不然怎麼數可以長這麼大
早就被沖走了
沙洲也不會常態性的在那裡才對



而令我最不解的
還不是沙洲中的樹
而是沙洲中的兩隻狗狗
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呢?
我想說那他們這麼冷怎麼辦
不是會凍死在那裡嗎
我岳父說:狗可以自己游過去,所以應該也可以自己游過來才對
我想說
狗狗的求生意識也太強了
難道那邊有東西吃嗎
還是他去抓魚了留在沙洲
太猛了
如果牠可以自己來去自如的話
我就要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