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會真的好玩嗎
我想年紀已經這麼大了
都不會這麼「興」了
但是因為小孩子
要給他們有個「童年」
所以都會帶他們去逛逛燈會



看到小孩看到燈會的燈都這麼開心
我也覺得滿值得的






而燈會真的好玩嗎
我倒不這麼覺得
因為人塞人
人擠人的
而且攤位販超多
每年的燈都大同小異
但都非常用心
也沒有機會好好去欣賞
因為有空去的時候都是人最多的時候
原本自己也想去苗栗
但聽到新聞這樣的大力傳播
到處都塞車
為了看幾秒鐘的燈
卻要花數個小時塞車
那我「馬上」打消念頭
現在的人真的是非常沒有地方去
「新聞」主導去向
「場面大小」主導意向
而這樣的風潮卻是有點令人吃不消啊

期待明年有更令我想去燈會的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