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具可以說越來越方便了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
都是超級方便且功能強大
足以改變以往的習慣
已經沒有人在用筆記本紀錄聯絡電話了
也沒有再用行事曆紀錄行程了
因為有手機一切都可以搞定
這些指的當然是先進的3C愛用者
而因為經濟的考量
所以還沒有歸類到這一群中
而這不是我要抒發的內容
我要陳述的是
電腦的週邊產品
攜帶方便的隨身
(跌)
因為現在的隨身
容量越來越大
體積越來越小
價錢越來越跌
因此手邊原本的256MB也慢慢買到8G
但也因為方便短小
幾乎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現在也不知道將這些方便的工具丟哪裡了
又要破費買新的了
真的是容易忘東忘西啊
希望暫時借用或者我存資料給他卻忘了跟他要的
要記得還我啊
因為我的隨身碟資料名稱都有打上我的手機電話
撿到的人也打個電話給我啊
我的隨身碟啊
你何時會回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