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隻小狗都非常健康
每次當晉典不高興哭鬧的時候
我只要說去看小狗狗好不好
他就會馬上收起滴下來的眼淚
不再哭哭
和我高興的去看小狗狗(這招非常有用喔!)

這時候寶貝女兒采文就會問說
爸爸
小狗狗怎麼分辨男生女生
這時候當爸爸的就會
「哼!這狗狗要分男生女生啊!
就是看他們有沒有小鳥鳥
你看喔......」


這隻就沒有小鳥鳥,所以她是女生


這隻也是,所以她是
采文:「我知道,她是女生!!」

采文:爸爸,我知道這是女生


這也是女生~~我會看了

這是男生,對不對
很棒!!采文都答對了



後記:因為外觀沒有照的很清楚,其實是兩隻公的、兩隻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