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這天
大雨已經下完了
彰化的天空還不錯
烏雲很多但不會下下來
所以在下午四點多約了「七期」一同去八卦山的三清宮健行步道健行
我們很有默契的各帶了「一」隻狗
而且又是「公」狗



七期擔心
兩隻公狗會不會「幹架」
因為他認為我會帶母狗出來
所以放心的帶公狗「魔神」出來
而我考量「龍龍」比較「叫」的回來,不會因為去追狗狗而不理我
而且會坐摩托車(亞歷士不會)
當兩隻見面的時候
免不了想要尬一下
但只要放開繩子他們就不會互相「鳥」對方了
還會一起跟主人「運動」健行



因為我們有帶狗
所以一定要盡量避開大家常走的路徑
走「鮮少人」走的路
順便「探險」「操狗」
所以狗狗都很渴啊

邊走邊聊狗經
談天說地的
也讓我發現龍龍的步伐很奇怪
不夠輕盈
下次帶別隻出來再觀察一下

因為是「走自己的路」
所以我和七期、魔神、龍龍
走在山谷中行水沙洲
很特別但也不知道走下去是哪裡
但相信一定有路可以出來
看到陡坡就想要他們「爬坡」
只是都是事與願違
他們可不想
尤其是我們家的龍龍
PS:有一段吊橋的部分,忘了錄
魔神敢過橋、龍龍選擇下坡、上坡來過峽谷





因為天空也漸漸暗了
無法盡興的到處「探險」
只好準備打道回府
看到美麗的鳳蝶想照卻黑壓壓的照不起來

再找個星期天傍晚
揪團出來運動(有伴、有狗比較有動力)
不然身體都要生鏽了
PS:感謝老婆成全,幫忙帶小孩,不然整路一定是我抱著晉典,換我被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