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到了


如果可以到山區避暑


那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既可消暑又可以節能省碳啊


雖然說溪頭已經去了很多趟


但是許多的地方還真的是第一次到


沒辦法


溪頭真的是太大了


體力可能無法全部走完





































例如大學池、青年活動中心、野戰訓練


神木區、吊橋、紀念亭、彩虹橋、土石流區探索森林...等


為了讓小孩子也充分運動到


(其實有許多時候是我抱晉典)


我可是很努力地帶她們一起去健行ㄟ


其中


采文最喜歡的就是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說高不高
但有也4、5層樓高
有點在林間穿梭的感覺














而且采文很淡定
完全不會害怕這麼高的
空中走廊
反而覺得很有趣
走了兩趟呢
晉典更是「不知道怕」
自己也很自然的走了一圈又一圈
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啊(我記得他坐摩天輪時很怕的啊)
最令人嚇一跳的是亞歷士
居然也敢走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剛剛跟他追逐的那隻大狗
不敢進來

雖然溪頭很舒服
但如果一起去的人不想走
那就不好玩了
好比我們家的晉典
一直要我抱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