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驚訝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下午我將亞歷士關在後院
期許他能在後院能夠自由自在的撒尿撇條
但因為牠有不良的前科
老是從測邊的空隙脫逃
我已經將其加高(龍龍就無法逃脫,真是奇怪)
但老是無法阻擋它的「失蹤」

這天我想說已經有圍了
因為不會又被牠逃脫才是
想不到沒一會兒功夫
亞歷士就不見了
鑽過細縫跳下隔壁的後巷溜出去玩了
(鄰居六戶,再過去就是田)
因為我知道他會乖乖的回來
所以也懶得出去找牠
怎麼知道這次回來的時間很晚
到了晚上我要出去活動了才回來
而且帶了一個黑色的戰利品
遠看還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是「貓」
因為牠們常常出去都會去獵殺貓
很擔心他又殘殺了一隻貓
靠近一看原來是隻雞
心想完了
到底是哪家的雞被我們家的亞歷士給屠殺了


這下子不知道怎麼跟鄰居說了


還是暫時當作沒看到好了


因為我從後院也沒有看過有人養雞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亞歷士居然將獵物獵殺並叼回來


但卻沒有想要吃的意思


後來居然被龍龍給「生食」滅屍了


地上只剩下數根羽毛


我只能說


雖然有曾餵台灣犬吃生雞脖子


但看到龍龍將一整隻雞生食


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或許是噁心吧)


我覺得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亞歷士只有獵殺


卻不想吃呢


而以前也曾發現這些台灣犬獵殺了斑鳩


但也是「玩」而不吃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些只有「獵殺」卻不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