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原本是秋涼好個秋


可以好好睡著覺的


但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的天氣特別「秋老虎」


白天熱的很


晚上還高溫不下


想開冷氣想不到冷氣機居然出問題


只好吹著電風扇讓微風輕輕吹拂讓一家人可以入睡


即便如此


我還是不得好眠


因為每小時被蚊子「叮」醒


讓我每小時要起來「電」蚊子


從半夜2點到5點每小時起來


每次都電死2-3隻肥茲茲的蚊子


讓我真的是快瘋了


因為我每次被「癢」醒


都是拼了命努力找尋你同伴的蹤跡


但每次都找不到之後才入睡


但每次還是被「癢」醒


氣死了


而我最討厭的是


這蚊子怎麼不一次吸飽


卻叮了三苞才夠


這個不好睡的晚上居然被叮了不下12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怪我那天兵的采文


下課回家換衣服就換衣服


居然開窗戶


連紗窗都開了而忘了關


害我晚上不得好眠


希望這些蚊子都已經「誅殺完畢」


讓我隔天可以睡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