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
尤其是需要「健行」的
我都非常擔心
不是因為我體力太差
而是因為我家那位非常會賴皮的晉典
我永遠記得
在晉典小的時候(用抱的)
一家人去爬二尖山
抱他真的是差點命休啊

而為什麼我會說他很賴皮呢
因為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健行
像上次從入口走到「神木」
真的是給他大大的鼓勵
那可是他一步一腳印自己走上去的
還去空中走廊開心的走來走去
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之後就想睡了
要我抱
於是呢
我就得抱著賴皮的晉典
走下山去
抱著他宛如負重訓練
可累的呢


這次來溪頭
他也是開開心心的和我們一起走




可是當天的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要照相就會給你臉色看
還會故意轉過身去不讓你照


這天的下午
我和晉典一組(其他人不等了,一路向上了
可憐的我
就只能跟他在那慢慢耗
一點一滴的慢慢哄他
好讓她可以和我一直往前走

一路上可說是真不好走啊
你看我們家的晉典就知道
也因為不好走加上有下雨的徵兆
我們兩個只有走到「大草原」的地方就折返了


也就是因為他走累了
開始賴皮了
要我抱了
如果我不從的話
他可是會哭著不走啊
這次算比較好了
我只是從大學池走到大門口
而晉典也真的是累了
抱沒多久就睡著了
也真可憐了我這個老爸了
我也很累啊!!
~~你這位賴皮的晉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