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婆結婚了快十年了(天啊!時間過的好快喔)
許多日子是不可以忘的
例如結婚紀念日
老婆的生日等
而我本身因為覺得自己的生日也沒什麼好過的
所以往往都覺得不要過比較不會感傷又老了一歲
而貼心的老婆往往會大手筆的帶全家去吃大餐
順便幫我慶生(那兩個小的那裡知道什麼叫做慶生)
問我這幾年來有沒有值得紀念的生日禮物
往往都是「NO」
有的記憶也是「吃大餐」~~哈哈
去年老婆的生日因為有事沒有幫她慶生
念念不忘到現在
其實我也不是不要幫她慶生
而是想說買個可實用的禮物而不是食用的大餐
只是好像吃大餐是最簡單的慶生方式
不然就大手筆一點
吃大餐後吃蛋糕再送禮物(好像對有兩個小孩的爸爸負擔重了點)

今年為了不讓老婆有唸唸不忘的回憶
特別和他一起外食
滿足一下生日的癮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采文在安親班準備即將到來的月考
只有晉典和我們夫妻倆去享受大量的美食
重點是原本只是我幫她慶生的餐會
還遇到老婆的好朋友(彰化真小啊)
順便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不管如何
重要的是
老婆祝你不只生日快樂
更要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老是放些餐點好像在幫餐廳打廣告
就算了!沒照相~~哈哈
吃飯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