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出去運動運動了
身體就好像之前的天氣
有點發霉了
這天心血來潮約了朋友去健行健行
順便帶狗狗去走走


看到校區有大片的草坪
心裡舒服許多
狗狗在這樣的草坪狂奔
好不愜意


這天為了讓朋友和我有大大的運動量
我們不但走三清宮的健行步道
而且是走平常人不走的道路
甚至走有警告牌的「河道」
走到自己都會擔心到底能不能走出來
走到滿身大汗
走到連朋友都說我們會不會迷路啊
後來好不容易從河道走出來
到大家常走的道路
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想這都是因為之前大雨將原本我常走的路改道了
讓我錯失了提早繞回常規的道路上
幸好
兩狗一人都平安無事故的走出那手機都收不到訊號的河道


就是這個蓄洪池
開滿蓮花讓我好想「請」狗狗去游泳
只是牠都不想要下去
不然就可以消暑了




經過一上午的運動
將前幾個星期沒運動的量補回來
只是不知道那位朋友下次還敢不敢跟我去「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