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非常的「春天後母心」

原本暖和的像初夏

一下子就「變臉」冷死你

所以讓我不得不讓政府賺錢

(油都漲價了,能騎車就騎車)

出門都要開車

而家中的小寶貝更是舒坦

因為坐的舒舒服服之外

還可以「倒頭就睡」

到家後就必須要「像抱初戀情人般」的抱下車

直接報到他的床上上樓

真的是「負重訓練啊」

或說這天天氣冷的不像話

寶貝睡的很沈

一個一個抱下車後

因為抱「小三」讓我沒有手去拿車鑰匙鎖門

老婆有交代等一下放好小孩後要記得鎖

怎麼知道

「初老」的我居然忘了

而且是「第一次」沒有鎖門過夜

「嚇死人」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隔天早上騎車帶小孩上學之後

想說昨晚車子沒有臨停在店前

來挪一下車子好等一下開店

一上車發現不對勁

怎麼車上亂七八糟的

連藏在不知道那個抽屜或者細縫的「雜物」都散落在椅子上

才驚覺

「看」

我的「零錢」不見了

真的是不能有「僥倖」的心態

這樣的不景氣

宵小一定「很多」

哪有人這麼準

第一次就被打開(幸好沒有被破壞)

所以一定要「鎖門、上大鎖」減少「犯罪誘因」

不要放任何「貴重物品」在車上

祝福大家平安

 

後記:1.監視器看不到小偷的臉所以就不報警了(因為我知道,警察『可能』不會受理。

2.被老婆罵這麼不小心之餘,他笑說那天開車忘了帶錢,車上也找不出一百元買東西就沒有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