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8妳來到了我們家

可愛的模樣讓現在已經小五的哥哥依然印象深刻

喜歡和人互動

哥哥叫妳就會過來跟他撒嬌

說真的小時候的妳到底是哪一隻我真的不知道

IMG0138A.jpg

你們幾個兄弟姊妹長得好像

根本分不出來哪個是妳

小狗特寫.jpg後來你到了愛妳的家裡去住

怎麼知道那位主人幾年後因為身體不適

擔心無法好好照顧妳

又將妳帶回來給我

想必我們緣分還是很深的

2013-06-27 09.56.16.jpg

 

 

就這樣妳就陪我每天上班下班

放假出去運動

也快快樂樂過了好多年

雖然有人說當過媽的狗狗會更漂亮

但是因為家裡已經很多狗了

不敢再讓妳生

每年兩次的危險期都要將妳隔離保護好

偶而會有沒有注意妳已經落紅危險到來

為了確保不要造成困擾

我都會帶妳去注射避孕針(重新排卵)

再隔離3個星期

這幾年

妳的阿嬤

妳的阿母

相繼因為老了病了而相繼離開

成員變少了

也是有想要讓妳升格當媽

但是礙於擔心無法照顧小寶貝或者找不到好人家

才會作罷

就在不久前

因為工作小孩和活動的忙碌

疏忽了妳的狀況

害妳不小心被其他公狗欺負

只好再請醫生幫忙並且隔離餵養

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幾個星期後

妳居然爆瘦

且水洩(有點深色)

從未生病的妳著實讓我嚇到

趕緊找醫生治療

打針吃藥依然不見好轉

就這樣不太吃但也沒有精神

為了不讓我擔心

每每去看妳和妳玩時

妳都會強打起精神和我撒嬌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讓妳痛苦的離去

希望妳好好的去轉世

我會想妳的

PS養寵物就要有心理準備

總有一天他會離我們而去

這時候一定要好好埋葬或者請專門公司火化

這是對妳最後的照顧

合掌

 

IMG_1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