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的生活真的是很辛苦

而且壓力大到有許多以前鮮少聽到的「燥鬱症」「憂鬱症」等精神壓力症

紛紛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友人身上

甚至發生在你我身上

而且是悄悄的發生

對於這樣的疾病

醫生只能消極的給予投藥

只是聽說這樣的困擾只能消極吃藥而且終身吃藥

想來真的是很辛苦且痛苦

 

那天在電台聽到一帖良藥

不需要吃藥也不需要打針

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

只是覺得還滿不錯的方式

那就是每天寫寫東西

不管是寫日記、信、電子郵件、部落格、臉書等

抒發抒發感受

宣洩宣洩壓力

這樣可以讓心情有個疏通的管道

就不會鬱悶在心中

不管有沒有人看

只要自己去書寫(打字也可以)

就有這樣的效果

看來

部落格我要常常上來寫寫東西

管他有沒有人看

因為我想

這就是一定要有對話的窗口吧(寫東西也是跟自己對話,我是這麼覺得)

才能不會被自己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