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痞客邦的部落格了

因為時間都被臉書給耗光了

後來想說還是部落格方便搜尋以前的文章

所以一時興起回來荒廢多年的部落格耕作除草一下

想不到居然這麼幸運的中了「痞客邦x寶多福適用大隊產品」

寶多福美食犬餐3.5公斤乙包

(好幸運啊!只是毛小孩太多有六隻,純粹飼料兩餐就沒了,如果有15公斤贈送就爽翻了,說真的如果要觀察,那小小乙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觀察起,因為毛色很難短時間顯現,但臭臭可以啦,馬上吃不久後就拉,但是一次全部餵沒兩餐沒了怎麼觀察,只好選定幸運兒來吃吃不同品牌的摟)

應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應該說試用者的遊戲規則(本文是統一合作試吃文)

先來介紹一下該產品《寶多福》

 

【品名】:《寶多福》美食犬餐3.5公斤乙包 (牛肉/雞肉)

【原價】:198

【銷售通路】:各大量販店、超市皆有販售

【產品網址】:http://www.pecos.com.tw/brands-%E5%AF%B6%E5%A4%9A%E7%A6%8F.html

 

【產品介紹】

 

《寶多福》美食犬餐3.5公斤乙包 (牛肉/雞肉)

成犬適用

 

  • 臺灣製造 專為臺灣狗狗精心調配
  • 專業納豆益菌配方 優質食材調製
  •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
  • 通過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

 

【產品特色】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經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臨床見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提供寵物完善、均衡的營養針對成犬營養需求精心調製三效配方,提供充分營養,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骨骼健全發展,給愛犬全方位的營養照顧。

 

  • 添加納豆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 有機礦物質鋅,助於皮毛亮麗
  • 添加絲蘭萃取物,減少便臭
  • 專為台灣飼養環境精心調配

 

說真的這個《寶多福》我很早以前就用過

因為我養的台灣犬比較好養

不會太重視吃得品質

我只要好買價格實在(應該說便宜有料)狗狗願意吃(我買過狗不理的,我自己聞都覺得好臭)

不要讓我荷包失血太多的

我都會考量

剛好《寶多福》剛好有符合我的基本要求

而且有以下重點(廣告嫌疑好重)

台灣嚴選、台灣製造、營養均衡、增強腸胃道、毛髮柔順亮麗、專業配分、安心食品、價格優惠、易消化吸收、除便臭

 

當然要買《寶多福》摟

也愛用了好幾年

後來為什麼沒有繼續愛用

因為通路商(家x福)換品牌(走更平價路線,但品質不好)我也懶得跑遠點去買

加上當時價格大漲(我一次六隻狗吃不消啊)

所以改吃菜尾和著他牌乾糧(好了!!不要歹戲拖平,寫寫試用的內容)

首先雀屏中選的是這隻

名叫「來福」的2歲母狗(在室的喔)

常常陪我去運動健行

食量超大又吃不胖

 

加上皮膚可能比較容易過敏

容易有異味和眼屎

想說來吃《寶多福》(廣告嫌疑好重)試試看有沒有改善(益生菌)

怎麼知道換口味是這麼的不給面子

居然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其實是平時吃重口味

都是飼料和「食餘」(牛肉麵攤不要的牛肉渣)
只好也是比照辦理才願意狼吞進肚

目前還在觀察對牠的反應好嗎

好啦!因為每天只餵一餐也很難在截稿前將那包餵完

而有詳細紀錄

只好~~低空飛過

補上條件上需要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犬 寶多福
    全站熱搜

    pin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